微笑是一种习惯,沉默是一种状态。

太久没有安静下来听着歌,刷博客了。此刻奶完娃,躺在床上听着《浮生》,看着LOFTER上别人的生活点滴,安静而美好。
或许社会太过复杂,人心太过浮躁,我们总来不及停下来审视自己的内心。很多时候,总是想太多,看别人的生活丰富多彩,而自己总是在角落里默默无闻。总会忘记询问自己的内心,到底需要怎样的生活?是喜欢灯红酒绿和热闹繁华,还是喜欢安之若素的孤寂感?答案应该为后者吧!
日子过得平淡无奇,一个人潇洒的日子已一去不复返,多了牵挂和依靠,少了无稽与自由。
天气渐渐热起来了,一不小心又走过了冬季,一不小心又春暖花开了,不由感叹四季变化得太快。喜欢春天里雨下得淅淅沥沥,喜欢夏日里聒噪的蝉鸣,喜欢秋日里叶落得悄声无息,喜欢冬日里雪染白了大地。
愿平淡的日子里亦有惊喜,愿有人与我把酒分,愿有人问我粥可暖,愿有人告我夜已深,愿有人与我立黄昏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🍃愫槿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