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是一种习惯,沉默是一种状态。

初见时,你说:“短发干练,精神,比想象中的成熟。”

再见时,略显尴尬,一路无语,彼此心中都装满了事情,没有人开口。

第三次,是我硬打电话拖你出来,只因为有个朋友想要见你。一路的气氛没想象中的好,更确切的说是有点诡异。

第四次,你拿出两盒“好想你”枣片,说好事要成双。当时的我很惊讶,却也没有追问,这是我一直以来的遗憾。

第五次,主动申请跟你去跑步,你问我为何穿着拖鞋,我说我看你跑。记得当时你说:“疯了,绝对疯了!”屁颠儿屁颠儿跟去本来是想抓拍个很帅气的身影,却因为你跑的太快,只拍到了一个遥远的背影。无奈,只好拍拍路边的花花草草。记得那天清晨阳光照在脸上,很灿烂,很幸福。。。。。

这些只能是断断续续的回忆,现在的状况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,彼此有些了无音讯的存在着。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很讨厌这样既牵挂又不想主动的挣扎,快要奔溃的边缘。转念一想,谁又是谁的谁,谁也没有义务要联系谁,谁也不需要一定对谁好。我们生活在各自的天空,偶尔忘记了彼此的存在,或许我也该有不需要被记起的洒脱!

唯一能做的是改变自己,离开这个令人厌烦的地方是唯一的心愿!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🍃愫槿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