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是一种习惯,沉默是一种状态。

一个人的小镇

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到满天的繁星?城市虚伪的光明,遮住了你的眼睛。

你有多久单身一人,不再一个人去旅行?习惯下班回到家里,面对冷冰冰的空气。

许多人来来去去,相聚又别离。或许我会在这座西部的小县城里,慢慢地老去,不管成功或失意,能不能留给我片刻美好的回忆?

此时此刻,一个人在冷冰冰的空气中,一边听着好妹妹乐队的《一个人的北京》,一边默默敲打键盘,组织着略显生疏的语言。我想我是退化了,有那么些与电脑相对无言的感觉,望了它好久,却无法敲出几行字。或许是因为生活过于平淡,就只剩下吃吃喝喝了,也懒得去发现,懒得去记录。

在这座看似熟悉,却又无比陌生的小镇中,我孤单得像是大海中的一叶扁舟,面对风雨,片刻就会覆没。深夜,孤寂的感觉愈加明显。或许生活就是那样的不尽人意,总不能太过依靠别人吧!

评论

© 🍃愫槿🍃 | Powered by LOFTER